送物资 包饺子 情暖福利院 市人大常委会开展“敬老月”走访慰问活动

赤壁融媒体记者 钟晓阳

今年10月是全国第12个“敬老月”。10月14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智华、但锐金、谢华带领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工作人员前往车埠镇农村社会福利院开展“情暖重阳·爱老敬老”走访慰问活动,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

胡智华、但锐金、谢华一行走进老人们的宿舍,查看生活环境,详细询问老人们的身体状况、生活起居、防寒保暖等情况,倾听他们的心声,并送去水果、牛奶等物资,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祝愿他们身体健康、生活幸福。在福利院厨房,大家动手为老人们包饺子,剁馅、拌料、一会儿功夫,400多个爱心饺子就包好了。

大家叮嘱福利院工作人员,要继续用心用情做好老年人关爱服务工作,不断完善功能、优化管理、细化服务,特别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下,切实做好冬季低温防冻保暖工作,确保让老人们吃得舒心、住得安心、过得开心,安享幸福晚年生活。


审核:王诚

编辑:王敏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