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早餐送上门 零距离服务暖人心

“大妈,您的早餐送来了。”7月28日一大早,志愿者张华林就按时给大桥社区百家村小区李大妈送去了早餐。

百家村社区居民李大妈,因丧偶、丧子,年纪大身体状况不好,行动不便,生活困难。赤壁益家人从社区得知李大妈的情况后,决定每天早上派志愿者为其送早餐上门,做好零距离的服务工作,已坚持服务一个多月。

“你们每天将免费早餐送上门,就是连很多亲生子女都做不到,真太谢谢你们了。”小区的另一位困难居民高大妈说。

据了解,大桥社区“爱心粥屋”是由金鸡山路搬迁过来,于今年6月22日正式对外营业服务,在原有服务环卫工人、流浪人员和贫困人员的基础之上,又增添了新的服务对象——为百家村小区行动不便和困难居民免费送早餐上门。

当前,益家人志愿服务队每天早上都为李大妈、高大妈等4位居民免费送餐上门。另外,还有多位困难居民可凭爱心卡在“爱心粥屋”享受免费早餐。

来源:通讯员 胡新华 刘嘉怡

审核:马春霞

编辑:周   姿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