赓续红色血脉 发扬光荣传统 赤壁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赤壁融媒体记者 李杰 李也

6月22日上午,赤壁市举行“光荣在党50年”第二批纪念章颁发仪式。咸宁市委常委、赤壁市委书记盛文军为老党员代表颁发纪念章并讲话。希望老党员倍加珍惜党中央给予的这份沉甸甸的荣誉,保持党员本色,赓续革命精神,更加积极地为全市改革、发展、稳定建言献策、献智出力。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中山主持颁发仪式。

“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全体起立、高唱国歌。

盛文军为16名老党员代表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面对鲜红的党旗,盛文军带领老党员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

盛文军在讲话中表达对“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们的崇高敬意。他说,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向“光荣在党50年”的老党员代表颁发纪念章,这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老党员的关心厚爱,这是共产党员精神谱系的传承与赓续。在此,他代表中共赤壁市委,向全市2600多名符合纪念章颁发条件的老党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并通过他们向全市老党员、老干部、老同志致以崇高的敬意。

“‘光荣在党50年’不是终点,而是新起点。”盛文军希望受表彰的老党员倍加珍惜党中央给予的这份沉甸甸的荣誉,保持党员本色,赓续革命精神,更加积极地为全市改革、发展、稳定建言献策、献智出力,用坚定的信仰、信念、信心影响周围更多的人,为新时代赤壁高质量发展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盛文军要求,全市广大党员干部要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广泛开展向身边优秀老党员学习活动,学习他们信守誓言、赤胆忠诚的政治品格,始终忠诚于党的事业;学习他们不忘初心,鞠躬尽瘁的为民情怀,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学习他们勇于担当、砥砺奋进的光荣传统,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在融入新发展格局中展现新担当、干出新作为、铸就新辉煌。要在全市形成致敬老党员、赓续好传统的良好氛围,汇聚起“争当排头兵、建设示范市、冲刺百强县”的磅礴伟力。

有着66年党龄的老党员来远钊激动的说:“这个纪念章,是党给予奋斗一辈子老党员的崇高荣誉。我生在旧社会,长在红旗下,是党把我培养成长起来的,所以我们要永远地听党的话,跟党走,一辈子走到底。”

老党员沈春林无比激动。他说:“从一个无知的青年,走到了今天,很不容易。没有党,就没有我的今天。治国要首先治家,我会尽最大能力教育子女,都要做一个优秀的共产党员,为国家出力,为国家分忧,为国家做贡献。”

审核:马春霞

编辑:王   敏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