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开展学党史 追寻先烈足迹 传承红色精神暨张富清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誓师大会活动

赤壁融媒体记者 李杰

6月11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到茶庵岭镇金峰村开展“学党史,追寻先烈足迹,传承红色精神暨张富清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誓师大会”活动。

此次活动采取徒步行走红军路,听老支书讲党史,组建张富清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开展长江大保护志愿服务签名誓师等形式,打造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品牌,进一步学习老英雄张富清坚守初心、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

据了解,赤壁市已组建张富清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16支,近500名退役军人、基干民兵组成的“长江卫士”志愿服务队伍,旨在以实际行动保卫长江岸线及母亲河。

通过此次主题教育活动,退役军人志愿者们被革命先烈们不畏艰险、舍生忘死、忠诚于党、无私奉献的伟大革命精神所震撼,并表示,将矢志不渝传承好红色基因,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活动中,打头阵,当先锋,切实把学习党史同推动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奋力推动全市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审核:吕蓉

编辑:周姿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