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学党史 砥砺前行强党性

不忘来时路,方知向何行。日前,市税务局赤马港税务分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前往赤壁市和安中小学生社会实践基地等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学党史、强党性。

在和安中小学生社会实践基地,党员干部们参观了党史教育馆,了解了建国72年间的辉煌成就和赤壁市党史。一块块宣传展板形象再现了在党的坚强带领下,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紧密团结在一起,取得了来之不易的成就。党员干部们深刻明白了党开创事业的不凡与艰辛,纷纷表示要更加拥护党、支持党,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珍惜当下的幸福生活,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在赤壁市禁毒教育基地,党员干部们对吸毒给身体带来的伤害有了更加直观地认识和了解。回顾历史,自1840年鸦片战争起,中国饱受帝国主义列强的侵略,逐步沦为半殖民地半封建社会,开启了屈辱的近代史。历史不能遗忘、教训更要汲取,远离毒品,珍爱生命。

参观学习后,党员干部们在黄龙街道开展“捡垃圾、倡文明、促环保”的宣传活动,宣传讲文明、树新风的社会风尚,并清理沿路中的烟头、碎纸等杂物、脏物,展现了税务党员干部的精神面貌。

此次党建活动激发了该局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内生动力,进一步增强了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来源:通讯员 何佳

审核:马俊

编辑:刘丹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