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科技学院与赤壁市就开展校地合作进行座谈交流

赤壁融媒体记者 张文 李也

6月3日,湖北科技学院党委书记闫英姿一行来赤壁市,围绕校地合作、人才培养等方面与赤壁市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咸宁市委常委、赤壁市委书记盛文军,市政协主席、市委宣传部部长宋慧宇,副市长贺飞参加座谈。

湖北科技学院是咸宁市唯一一所湖北省属普通本科院校,目前学校形成了以医学为传统优势的多学科协调发展的综合性学科体系。

在听取市人民医院、职教集团负责人对相关领域发展情况的汇报后,闫英姿对赤壁市当前在教育和卫生健康工作方面取得的成果表示肯定。她说,对高校而言,医校融合是实现医院和学校双方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的有效途径,赤壁市人民医院作为专业设施完备、实力较强的综合性医院,衷心希望能与该院建立长期紧密联系,助力学校医学专业进一步发展,推动赤壁市整体医疗水平进一步提升。

盛文军对闫英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当前赤壁市正着力打造现代化区域性中心城市,打造区域性医疗中心、教育中心也是赤壁市“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目标。赤壁市愿与湖北科技学院在医学、师范等学科上加快合作,开启本科教育建设,共同培养专业人才,为赤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鲜活动能。

审核:马春霞

编辑:王   敏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