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 | 每月一见 便民服务零距离

近日,赤壁市志愿者协会义工联盟志愿服务队、赤马港街道北站社区、新领地党支部、北站物业联合开展“每月一见 便民服务零距离”党员志愿日活动,提高社区居民生活便利和幸福感,展现和谐、健康、欢乐的社区居民精神风貌。

早上八点半,不少服务项目前已经排起了长队。“这位小姑娘手艺真不错,上个月也是她帮我剪的头发。”在免费理发摊位前,刘大爷向前来排队理发的居民介绍。

“王阿姨,您的电风扇修好了,可以正常使用了,那边还有免费清洗小家电,您拿过去,让志愿者们帮您清洗干净。”“太感谢你们了,拿去修不划算,扔了又不舍得,这个便民服务太贴心了。”居民王阿姨边走边夸。

赤壁市志愿者协会义工联盟会长来碧海说:今天是义工联盟在新领地开展便民服务活动一周年,相比去年,现在参与的志愿者越来越多,便民服务内容更加丰富。根据前期志愿者上门调查结果,今天还针对性的增加了孤寡老人、残疾人“点单服务”项目,真正做到便民服务不落一人。

来源:通讯员 魏萍

审核:王诚

编辑:王敏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