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文明实践|安能环保携手赤壁义工开展“情暖夕阳你我同行”志愿服务活动

“500块呀,这么多,就是亲生子女对父母也没有这么好哇。”茶庵福利院的老人石奶奶紧拉着志愿者江梅清的手说。

日前,安能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携手市志愿者协会赤壁义工志愿服务队走进茶庵岭镇社会福利院,开展以“情暖夕阳你我同行”为主题的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买来了饺子皮、饺子馅,为福利院老人包饺子。得知某位老人已年满百周岁,志愿者们还买来了大蛋糕。志愿者江梅清陪伴着老人唠嗑,面对老人重复的话语,他不厌其烦。看到老人生活相对较为贫困,志愿者江威从口袋掏出现金500元,塞在了老人手中,这就是文中开头出现的那幕。

据了解,安能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江威是茶庵岭镇人,他率单位职工加入了志愿服务组织,并计划携手赤壁义工志愿服务队经常性在茶庵岭镇社会福利院开展关爱老人的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通讯员 胡新华

审核:马俊

编辑:周姿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