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 | 赤壁市禁毒协会开展禁毒宣传

4月28日,赤壁市禁毒协会禁毒志愿者们在蒲圻街道车站小学开展“禁毒宣传进校园 禁毒与成长同行”宣传活动。

在车站小学操场上,禁毒志愿者们通过发放禁毒知识宣传资料,组织学生们有序排队观看禁毒展板,向学生们讲解了什么是毒品、毒品的危害以及预防打击毒品犯罪的重要性。对于现场学生的提问和咨询,志愿者们结合毒品仿真模型详细地给学生们讲解毒品种类及特性,介绍吸毒对个人、家庭、社会所带来的危害,从法律上引导学生远离毒品,告诫同学们要认清危害,树立自我保护意识。

赤壁市禁毒协会自成立以来,在市禁毒办的指导下,动员具有社会责任感和公益精神的社会组织、企事业单位关心关注并积极参与禁毒宣传工作。禁毒宣传从未停止,目前,禁毒宣传已走进凤凰山小学、车站小学、车埠中学、二中、一中、砂子岭社区新领地小区、赤马港社区和谐家园小区。下一步,禁毒协会将号召社会各界和人民群众积极参与禁毒工作,为平安赤壁贡献一份力量。

来源:通讯员 魏萍

审核:吕蓉

编辑:王敏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