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 | 赤壁移动公司:舒民忧、解民困 为群众办小事,办实事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实实在在的成果,日前,中国移动赤壁分公司积极开展了一系列为群众办小事、办实事活动。

维修路灯添光明,照亮小区暖人心。赤壁市斋公岭三公司小区为该公司开展党建共建的小区,前期,通过下沉社区入户走访,了解到该小区有两处下水井盖破损和小区路灯损坏情况。考虑到春季雨水多,井盖破损和路灯不亮会直接影响小区居民安全,公司安排专业人员对该小区井盖和路灯进行更换和维修,共更换破损井盖2个、新增路灯3盏、维修路灯12盏。

下沉社区践行志愿活动,助力城市精细化管理。赤壁分公司全体党员干部积极践行志愿服务精神,下沉辖区斋公岭社区,进行小区环境卫生整治活动,用自身行动引导居民主动参与维护干净整洁的社区环境。

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赤壁分公司开展“万人洁城”4次、辖区入户调查2次、为群众办实事10余件。

来源:通讯员 陈细芳

审核:马春霞

编辑:王   敏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