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壁市应急管理局:开展“学党史 知党恩 祭先烈”红色教育活动

隽水滔滔,英雄儿女令人景仰;群山魏巍,革命先烈浩气长存。4月25日上午,赤壁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全体党员到通城县黄袍革命烈士纪念碑和秋收暴动纪念馆,开展“学党史知党恩祭先烈”红色教育活动,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

在黄袍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整齐列队,肃立、默哀、敬献花篮,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寄托无限怀念与诚挚敬意。面向党旗,高举右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在秋收暴动纪念馆,大家参观了“大革命时期通城县党组织的建立和发展”、“通城‘八·二O’秋暴”、“通城县苏维埃政权的创立”、“国共合作通城谈判”、“英雄儿女”、“红色情怀”六个展区,展厅内一张张原始文献资料及历史照片,展示了通城县革命斗争的壮观历史,展现了革命先辈们义无反顾地跟党走,不怕牺牲、百折不屈的英雄气概,给大家上了一堂感受深刻的党史学习教育课。

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革命传统精神,不忘来路,不忘初心,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保持只争朝夕、奋发有为的奋斗姿态,为赤壁应急管理工作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来源:通讯员 龙维

审核:王诚

编辑:王敏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