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山镇农村福利院老人乐开花

“我在马路上就听到了福利院里面的欢歌笑语,我赶紧上来瞧瞧,一进院子里,就飘来了饺子的香味,还有舞蹈演员在跳舞,跳得可真好看。”住在神山镇农村福利院隔壁的邻居阿姨说。

3月26日上午,赤壁市志愿者协会义工联盟志愿服务队、蒲圻文化广场舞联盟会共30余名志愿者来到了赤壁市神山镇农村福利院。志愿者的到来,让福利院热闹了起来,大家分工明确,各司其职。

在福利院的广场这边,志愿者们陪老人们聊天,为老人表演文艺节目,进行理发、剪指甲、按摩等服务。

在厨房那边,志愿者们洗菜、拌肉馅,包饺子,不一会便包好了一大桌的饺子。

“今天,我们在跳舞的时候,看到那些老人们脸上露出的笑容和一阵阵的掌声,我感到特别满足,我一直认为跳舞只是我的爱好,没有想到在特殊人群的身上,意义就不一样了,以后我们会经常走进福利院,给他们带来更多的快乐。”蒲圻文化广场舞联盟会的志愿者饶志华说。

据了解,“夕曦红”是赤壁义工联盟志愿服务队其中的一个特色志愿服务项目,每一至两个月开展一次,主要为社会上的弱势群体传递爱心,给予温暖。此次慰问活动有香蕉、桔子以及饺子用料共花费1千余元,是志愿者自发捐助的。

来源:通讯员 魏萍

审核:吕   蓉

编辑:周   姿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