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壁:连江支堤防汛紧 民营业主爱心到

7月14日上午,赤壁市一批民营企业自发捐赠防汛生活物资并送到车埠五湖连江支堤,共有水果、八宝粥、金银花露等180件, 鲜鱼300斤,猪一头,合计价值2.41万元。

连日来,赤壁市连降大雨,外洪内涝,汛情紧急。7月13日,赤壁市个私协倡议民营企业向防汛一线捐赠生活物资,景鸿屠宰公司和天骄、家联、中百、盛百客、天乐易购、永联等6家大型商超立即响应。7月14日一大早,公司及各超市员工就开始忙碌起来,与赤壁市志愿者协会、市义工联盟志愿者一起,将捐赠物资集中装车,在市市场监管局和市个私协会相关负责人带领下,送往车埠五湖连江支堤防汛前线。

当日上午,五湖连江支堤内浑黄的洪水将堤外防浪林淹没大半,市市场监管局、税务局等单位的防汛专班人员,正在堤坡上来回巡查。得知民营业主积极捐赠物资支援防汛,赤壁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陈中山说:“赤壁市的民营业主有大局意识,为防汛前线提了神,鼓了劲。”

来源:通讯员 姜洪 邓楚方 方良森

审核:宋少琴

编辑:周姿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