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壁警方侦破一起重大贩毒案件 缴获毒品130余克

赤壁融媒体记者 余晶 通讯员 兰燕

7月8日晚21时许,赤壁市公安局禁毒大队在咸宁市公安局禁毒、技侦部门的支持下,成功侦破一起重大贩毒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夏某东,现场缴获冰毒、麻果130余克。

6月初,赤壁市公安局禁毒大队通过强化辖区毒情研判,获取赤壁籍吸毒重点人员马某华有贩毒嫌疑线索,迅速成立专班开展工作。6月24日,专班民警在武深高速赤壁西收费站将马某华成功抓获,现场搜缴毒品35克。

“6.24”贩毒案破获后,民警通过案件研判,发现该案毒品来源于武汉市一绰号为“东东”的男子,“东东”与马某华多次进行毒品交易,且毒品数量较大。经向市局汇报相关案情后,禁毒大队确定了“打链条、摧网络、追毒源”的整体侦查思路,对该案开展延伸调查。

7月8日,专班民警通过前期的摸排调查和循线追踪,在武汉市硚口区韩家墩派出所的配合下,经过近10余个小时的蹲守,晚21时许,成功将“东东”抓获,并在其租住的房间内缴获冰毒、麻果共计130余克。

目前,犯罪嫌疑人夏某东、马某华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侦办之中。

审核:方念垓

编辑:罗文馨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