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庆刚来赤壁市检查指导防汛救灾工作

赤壁融媒体记者 张文

7月8日,咸宁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朱庆刚前往长江赤壁段检查指导防汛救灾工作。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叶文华,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方高文,副市长钱仕忠陪同。

沿着柳山大堤往长江干堤方向,朱庆刚边走边看,详细了解沿线堤坝减压井及排水沟等防汛设施设置情况。来到陆水河与长江的交汇处,朱庆刚一行查看窑咀崩岸险段固堤防护情况。由于堤坝长期受到江水回流冲击,这里成为了汛期防洪的重要节点。朱庆刚叮嘱相关责任人,要加强值守与巡逻力度,确保汛期安全。在赤壁干堤8号哨所,朱庆刚还亲切慰问了驻守堤坝的党员干部。

朱庆刚要求,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松劲心态,要以“最坏的打算”做最充分的准备,切实做好防汛救灾工作;要充分运用技术手段及既有经验,强化分类施策,开展科学防治;要认真做细应急预案,压紧压实防汛责任,遇到灾情能够迅速调度、果断处置,以铁的纪律确保各项度汛措施落实到位。

审核:方念垓

编辑:罗文馨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