闫英姿来赤调研督导防汛工作

赤壁融媒体记者 肖天胜

7月7日,咸宁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闫英姿来赤壁市调研督导防汛工作,市委书记盛文军陪同调研,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叶文华,市领导胡小飞、谢华在各自责任堤段值守并陪同巡堤。

各防洪抢险工程牢固不牢固?防汛抢险值班到位不到位?带着这些最关切的问题,闫英姿一行先后前往柳山湖镇、黄盖湖镇、赤壁镇等地,实地调研督导柳山大堤黄花场减压井、松柏湖水库、赤壁干堤窑咀崩岸险段防汛和黄盖湖河湖库长制工作,询问了解各处流量水位、堤防建设、防洪应急救援措施等情况,仔细查看防汛工作人员值班表,并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

闫英姿指出,要时刻绷紧防汛抗洪这根弦,不能有丝毫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要本着对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立足于防大汛、抢大险、救大灾,从严从实落实责任措施,抓实抓细各项防汛工作。

闫英姿要求,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防汛工作,强化责任意识,严格执行安全度汛工作责任制,全面做好防汛物资准备等工作。要把防汛重兵放在关键大堤、关键地段上,加强水库巡查、值班值守,确保防汛工作万无一失。

审核:方念垓

编辑:罗文馨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