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统战部副部长陈昌宏来赤壁社会主义学校调研

近日,湖北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社会主义学院党委书记陈昌宏来赤壁社会主义学校调研,赤壁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尹军英,赤壁市副市长、市社会主义学校校长饶自斌陪同调研。

近年来,赤壁市社会主义学校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严格按照《社会主义学院工作条例》,不断探索统战教育培训和办学治校规律,全面深化教学科研等各项改革,大力提升办学质量和培训水平。

陈昌宏对赤壁市社会主义学校取得的实效给予了肯定。陈昌宏要求,要进一步加强党外人士队伍建设,加大党外干部培养选拔力度;要进一步加强非公经济党建工作,着重做好团结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工作,坚定民营企业家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和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心;要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把信教群众紧密团结在党和政府周围,为赤壁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凝聚人心、汇聚力量。

来源:通讯员 林飞

审核:方念垓

编辑:罗文馨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