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M102.7直播间民警解读非现场交通违法异地处理问题

赤壁融媒体记者 张燕 通讯员 毕琼

7月3日上午,赤壁人民广播电台FM102.7《一路畅通 与您同行》栏目直播间,邀请到赤壁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毕琼、涂燕,就非现场交通违法异地处理问题进行解读。

两位民警介绍,6月30日起,全国启动实施非现场违法异地处理业务。以往,机动车驾驶人发生非现场交通违法后,只能选择在违法发生地或车辆注册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进行处理。6月30日起,在全国任意地发生的非现场交通违法行为,对所违反的交通违法行为事实无异议,除了可以继续选择在违法行为发生地或车辆注册地处理外,还可以选择在全国任意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进行处理。如:浙江杭州号牌在湖北赤壁发生的非现场交通违法行为,以往只能在浙江杭州、湖北赤壁公安交管部门处理,现在可以在全国任意地公安交管部门接受处理。此外,也可以登录“交管12123”手机APP或互联网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WWW.122.gov.cn)网上在线处理本人绑定的车辆在全国任意地发生的简易程序非现场交通违法行为。

赤壁交警温馨提示:请安全文明行车,带一份小心上路,携一团温馨回家。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