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四大家”领导集中走访慰问老党员和困难党员

七一前夕,市“四大家”领导开展 “七一” 慰问活动,集中走访慰问了老党员、困难党员,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为他们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6月30日,市委书记盛文军前往茶庵岭镇、赵李桥镇、余家桥乡,看望慰问生活困难老党员,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送去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陈中山,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吴云南参加。

“干了几年村主任?现在家里情况怎么样?”来到茶庵岭镇罗峰村困难党员邓先良家中,盛文军与邓先良促膝攀谈。邓先良患高血压、脑梗后基本丧失劳动能力,无经济收入,生活十分困难。盛文军向他表达了党组织的慰问和关怀,并表示各级党组织不会忘记基层党组织的同志曾经作出的贡献,会尽力帮他解决各方面的困难。希望他提振精神,克服困难,保重身体。

赵李桥镇羊楼司村困难党员陈志斌因儿子患病,儿子和两个孙子都需要照顾,医药费和学费是家中的大额开销。盛文军了解情况后,对陈志斌说,每一名党员都是党组织的一份子,要相信党和国家为民服务的初心,坚定信心,在党的关怀和自身的努力下,一切都会朝好的方向发展。

余家桥乡冷家湖村的困难党员何松林曾任冷家湖村书记八年,现在虽儿孙命途多舛,但何松林不为生活压力所困,一直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盛文军对何松林的乐观豁达连声称赞,向他表达了组织的关怀,希望他继续保持这种良好心态,保重身体,开心生活。(赤壁融媒体记者 宋少琴 李杰)


6月30日,市委副书记、市长董方平深入乡镇街道,走访慰问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洪金虎,市委常委、赤壁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陈水波,副市长钱仕忠参加走访慰问。

在赤马港办事处和中伙铺镇,董方平与吴纯团、王启纣、程安文和成以文等老党员促膝交谈,详细询问他们身体状况、生活情况。董方平说,老党员是赤壁发展的功臣和人民的宝贵财富,各级党组织要更加关注、真心关爱他们,积极帮助他们解决好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让他们都能够安享晚年。

来到官塘驿镇,董方平走进老党员郑忠国和任海松的家中,与他们面对面,交心谈心,对他们多年来身处基层为推动当地经济社会发展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认真听取他们对当前工作的建议意见。

随后,董方平一行还前往张司边村调研精准扶贫工作,走访该村贫困户刘春生。董方平指出,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加强农村基础设施建设,做到真扶贫、扶真贫,脱真贫、真脱贫。要继续保持定力,坚持问题导向,强化整改措施,以更高站位、更实举措和更严纪律,切实把这项工作抓出成效,确保圆满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赤壁融媒体记者 肖天胜)


6月28日,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刘子恒,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方高文一行前往陆水湖办事处、柳山湖镇和神山镇等地,看望慰问徐新成、卢子祥、李光明等困难老党员,向他们致以诚挚问候,送去党的关怀,传递党的温暖。

家住陆水湖街道的卢子祥,今年76岁,有着45年党龄,曾担任过东流港村党支部书记多年,虽然因家人患病,家中生活困难,但始终不忘自己是农民的儿子,不忘自己是一名党员,坚持发挥党员的光和热。

刘子恒、方高文与老人促膝交谈,对老党员为家乡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叮嘱镇村干部对老人的生活多关心,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把各项政策落实到位,让党员群众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念党恩,跟党走。(赤壁融媒体记者 万菡)


6月29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叶文华,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尹军英一行前往车埠镇、黄盖湖镇、赤壁镇看望慰问困难老党员,为他们送去党的关怀和温暖。

赤壁镇周郎嘴村81岁老党员肖太格,历任小组长、村委会主任,如今患有脑梗、高血压等多种疾病,83岁老伴患有类风湿等多种慢性疾病,老两口长期服药,生活十分艰难。叶文华、尹军英向镇村干部了解相关政策的落实情况,叮嘱镇村干部要多上门看望、多关心老人的生活问题,帮助他们解决困难。

叶文华、尹军英一行还先后慰问了车埠镇的饶楚和、江凯学,黄盖湖镇的蒋明良、徐立远,赤壁镇的蔡素珍等困难老党员。(赤壁融媒体记者 吴杰)


29日,市政协主席、市委宣传部部长宋慧宇,市委常委、副市长胡小飞一行前往蒲圻办事处和新店镇,走访慰问困难老党员,为他们送去党的关怀和温暖。

家住蒲圻办事处老公汽宿舍的马独明,在社区工作退休后,积极参与社区学习和公益活动。因老伴患癌,手术后长期用药治疗,生活困难。鲫鱼桥社区陆水巷老党员姚厚培,自老伴去世后,和残疾儿子孙子一起居住,生活也十分困难。但他们总是以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面对生活。

宋慧宇、胡小飞先后来到马独明和姚厚培的家中送上组织的关怀和慰问,嘱咐社区要时刻关心困难党员,真正做到在政治上关心、生活上关爱、精神上关怀。

宋慧宇、胡小飞还前往新店镇益阳桥村、雨亭岭村,上门看望周本大和葛想民等老党员,嘱咐他们保重身体,有困难及时向组织反映。(赤壁融媒体记者 胡娟)


审核:吕蓉

编辑:刘丹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