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壁市安排部署打击陆水流域非法捕捞专项整治行动

赤壁融媒体记者 万菡

6月17日,赤壁市召开打击陆水流域非法捕捞专项整治行动工作会,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刘子恒出席会议,强调要按照市委书记盛文军6月14日徒步巡查陆水河时指出的问题和开出的任务清单,对照标准要求,按照时间节点,上下联动,协同作战,一项一项抓落实,治理和保护好赤壁人民的母亲河,深入开展碧水保卫战“攻坚行动”。

刘子恒指出,抓好陆水流域生态保护与治理,改善水环境质量是关乎经济社会长远发展的民生大计,关系到赤壁人民的福祉。各地各单位要高度重视、责任上肩,既要各司其职,又要密切配合,切实做好陆水流域日常巡查、管护等基础性工作,依法严厉打击破坏河流生态违法行为,建立健全严防、严控、严查、严处的长效工作机制,切实巩固好河道综合治理成果,确保河流生态环境持续向好。要抢抓政策窗口机遇,盯紧跟进“一揽子政策”,以强烈的机遇意识、项目意识,全力谋划推进陆水流域生态环境建设,打造美丽陆水河,助推幸福赤壁建设。

按照会议要求,相关单位在会后立即联合展开打击陆水河非法捕捞专项整治行动。

审核:方念垓

编辑:罗文馨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