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第三巡察组向蒲圻办事处反馈巡察情况

赤壁融媒体记者 张文

6月10日,市委第三巡察组召开巡察情况反馈会,反馈对蒲圻办事处党委及所辖10个村级党组织巡察情况。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市委宣传部部长宋慧宇,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方高文出席。

会上,巡察组指出了在巡察蒲圻办事处期间发现的党内政治生活不严肃、基层组织建设不扎实等四个方面14类问题,并提出整改意见和建议。

宋慧宇要求,办事处全体干部要提高认识,以高度敬畏之心对待巡察整改工作。要做好啃硬骨头的准备,以刮骨之力抓整改,不做表面整改、纸上整改;要做好充分思想动员,以断腕之势促整改,整改成效要见人见事;要肩负起建设赤壁市首善之区的责任感与使命感,以争先创优的精神面貌高质量推进整改,形成全民干事创业的良好局面。

方高文要求,做好巡察整改要坚持以上率下,明确落实时间表、任务书、责任人,采取有效措施不断提升党组织引领力、凝聚力、统筹力、战斗力,把巡察整改工作变为动力,标本兼治,立足长效,推动办事处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审核:方念垓

编辑:刘丹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