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名人看咸宁 网言网语讲好咸宁故事

赤壁融媒体记者 胡娟

2020年6月5日下午,为切实推进“鄂醒了”湖北经济重启计划,由咸宁市委网信办主办,咸宁发布承办的网络名人看咸宁活动在咸宁市中建三局咸宁之星营销中心开展。30余名咸宁各县市区融媒体中心及本地粉丝量超过10万+的网络名人代表们受邀参加活动。对中建三局承建的市民之家、金融港和大洲湖生态示范区项目进行走访调研,深入了解项目相关的各项情况,并给予高度赞美。

活动中,大家首先来到咸宁市市民之家和金融港项目现场,现场观摩咸宁市未来的政务、金融等为一体的综合园区建设情况。咸宁市民之家总面积2.7万平方米,建成后将承担政务服务、公共资源交易、大数据服务、公积金服务、城市展厅及市民文化活动等便民业务服务,真正为咸宁市民提供“一站式”快捷服务、“一窗式”集约服务和“一网式”智慧服务。咸宁金融港与咸宁市民之家相对而立,规划面积为4.87平方公里,总投资35亿元。建成后,将成为园区集行政、金融、文体、商业及居住为一体的综合服务中心,旨在为咸宁提供全新的商务、文化载体、传承地缘文化,提升城市品质,打造集行政、金融、商务办公、文化体育、商业及居住为一体的综合服务中心。

随后大家一行来到大洲湖生态建设示范区项目的城市展厅。中建三局咸宁大洲湖投资运营项目部负责人向大家“描绘”了该项目的蓝图。

大洲湖生态建设示范区项目位于城乡交界处,是官埠城乡融合发展试验区的重点项目之一,建成后将推进城区向北延伸融合,填补咸宁“城区无湖”的缺憾,链接起北部空间,助力咸宁公园城市建设、对接大武汉。该项目规划总用地29.72km²,湖区水域面积约11km²,项目总投资28.17亿。项目建设内容主要包括市政路网工程、水利防洪工程、房建工程、景观工程等四个类型的工程。

在详细了解了市民之家、金融港及大洲湖示范区项目的规划以及对未来的展望后,各媒体代表对于中建三局择址咸宁高新区以来,发扬央企精神、践行国企担当,深研咸宁的发展道路给予了高度赞扬。近年来,高新区能更好地发挥新城革新的龙头作用,离不开中建三局发扬三局精神,将项目建设成为咸宁高新区的标杆,完善城市功能,提高城市品质的贡献与努力。


审核:方念垓

编辑:刘丹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