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赤壁市入选第五批“国家级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

赤壁融媒体记者 周姿 通讯员 宋明亮

近日,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办公厅公布《第五批国家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建设评估结果的通知》,确定北京市石景山区等123个县(市、区)为“国家级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赤壁市入选!

2017年,赤壁市以第一名的成绩荣获了“省级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称号。随后,赤壁市作出了创建“国家级慢性病示范区”的决定。在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下,全市上下凝心聚力,再鼓干劲、再强措施,积极投入到创建国家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工作中,创建工作取得了良好成效。

2019年9月18日至19日,国家卫健委考核组来赤壁市考核验收“国家级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建设工作,对赤壁市创建“国家级慢性病防控示范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赤壁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慢性病综合防控工作,建立完善工作机制,在资源有限的情况下成功树立了开展慢性病综合防控工作的标杆。

下一步,赤壁市将继续健全和完善慢性病防治工作的机制和制度,进一步巩固和扩大创建的成果,不断提高人民群众健康水平。

审核:王诚

编辑:周姿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