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拥共建】一份关爱 上万老兵“受惠” ——2020关爱退役军人,爱尔“光明行”活动启动

军拥民,民拥军,军民团结一家亲。5月29日上午,赤壁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赤壁爱尔眼科医院开展的“2020关爱退役军人,爱尔光明行”活动在赤壁爱尔眼科医院正式启动。

活动现场,该医院为前来就诊的退役军人,免费检查了视力、白内障等多个项目,检查过程中,医生对退役军人的眼部健康状况逐一说明。据悉,本次活动时间为半年(6月1日至12月30日),分批到各个乡镇退役军人服务站为退役军人巡回义诊,免费为全市退役军人进行眼部健康检查,对重点优抚对象给予优惠救助治疗。

“退役老兵在国家和民族危亡时刻,挺身而出、舍生忘死,才换来今天你我的美好幸福生活。本次‘关爱退役军人,爱尔光明行’活动,不仅是一件关爱老兵眼疾之苦的公益行动,也是我们爱尔眼科医院的一份感恩、回报社会的责任。”该院负责人在启动仪式上说。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张弛表示,本次爱尔 “光明行” 活动,充分体现社会各届对退役军人关心关爱,展现我市拥军、崇军的良好氛围。希望通过这个活动,能够真正让广大退役军人感受到实实在在的光荣感和尊崇感。

据悉,赤壁爱尔眼科医院从去年年底就开始先后到华舟社区、桃花坪社区、六米桥社区为退役军人义诊200余人次,受到退役军人好评。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