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壁市机电信息技术学校毕业年级顺利开学

赤壁融媒体记者 胡娟

随着全省首批高中阶段学校毕业年级复学工作统一有序进行,5月6日,赤壁市机电信息技术学校高三年级的333名同学回校复课。

早上8:02,来自高三(5)班的张世瑞同学手提行李箱,经过消毒、信息登记等程序后,走出了红外热成像测温房。他是赤壁市机电信息技术学校复学第一个回到校园的学生。

张世瑞说道:“作为第一个入校的学生,我很开心也很激动,我没有想到我是第一个,因为我只想快点来到学校,和同学们一起学习。”

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学生复学要实行分时错峰入校,包括张世瑞在内的这333名学生,一共七个班级,被安排成三个批次,分别在指定的时间段返校入学。

据了解,除了今天的分时错峰入学,赤壁市机电信息技术学校还制订了校园防控工作方案、应急预案以及校园封闭管理办法、晨午晚检制度、分时就寝方案等,开展防控应急演练,组织清洁校园为主题的义务劳动,对教室、寝室、食堂、运动场等进行清扫整理,保持环境干净整洁。4月30日,学校顺利通过了赤壁市教育、卫健、市场、公安、应急等五部门联合开展的开学评估验收检查。

高三(六)班电商专业杨思汝说:“因为疫情的原因,在家里待了很久,今天开学心情很激动,早上六点多就醒了。我2月份就上网课了,老师上网课非常认真负责,我每天都认真上课做笔记,这次疫情对成绩有一些影响,但是因为老师的原因,所以影响不大。对于高考我们有信心。”

赤壁市机电信息技术学校努力营造安全、舒心的教学环境,让广大学子在今年高考中取得好成绩,考上心仪的大学。


审核:方念垓

编辑:罗文馨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