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子恒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赤壁融媒体记者 万菡

4月26日,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刘子恒带领扶贫办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前往部分乡镇督导脱贫攻坚、中央专项巡视“回头看”反馈问题整改等工作。

刘子恒一行先后前往赵李桥镇雷家桥村和石人泉村、新店镇朱巷村、茶庵岭镇等地,采取入户走访、实地察看、检查台账资料等方式,围绕“两不愁三保障”、群众增收、群众满意度等工作进行督导。

雷家桥村六组祝斯新家庭困难,配偶患有精神疾病,儿子意外身亡,孙女正值上学年龄。刘子恒询问其目前生活状况、面临的困难和急需解决的问题。刘子恒叮嘱同行的扶贫工作人员,要为符合政策的困难群众特事特办、急事急办,用足用好各项保障政策,及时帮助解决困难群众的烦心事揪心事,做到脱贫路上不漏一户、不少一人。

刘子恒要求,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关键时期,各相关部门、乡镇要敢打硬仗、善啃硬骨头,高标准完成脱贫攻坚年度重点任务,确保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反馈问题整改到位;要坚持问题导向,精准查找问题,精心解决问题,强弱项补短板,积极探索群众致富增收的新路子,持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要围绕“一达标、两不愁、三保障”,进一步转变作风,撸起袖子,俯下身子,真抓实干,确保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


审核:方念垓

编辑:刘丹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