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扶贫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第三次工作会议

赤壁融媒体记者 丁铮铮 通讯员 袁俊

4月24日,市扶贫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第三次工作会议。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刘子恒,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方高文,副市长钱仕忠参加。

会议传达了省扶贫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中央约谈部分脱贫攻坚任务重和考核发现问题较多县县委书记的有关情况》文件精神。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重要讲话重要论述精神,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紧迫感,不折不扣完成目标任务,确保如期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要树立问题导向,精准施策,科学有效整合现有资源,优化扶贫产业,打牢脱贫基础,强化村集体“造血”功能,增强脱贫攻坚的抗风险能力;要用心、用情、用力“啃”下最后的硬骨头,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会议汇报了推进中央巡视“回头看”反馈问题、“国考”反馈问题、脱贫攻坚大排查发现问题、运用“扶贫和民生领域政策落实监察系统”开展监督检查发现问题等整改工作。


审核:宋少琴

编辑:刘丹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