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调研柳山湖镇乡村振兴工作

赤壁融媒体记者 万菡

4月13日,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刘子恒到柳山湖镇调研乡村振兴工作。副市长黄佐财参加调研。

刘子恒一行实地察看了团山村、柳山村基层党建、村容村貌、产业发展、基础设施等情况,听取了相关工作介绍,了解乡村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存在的问题。

刘子恒要求,要切实抓好人居环境综合整治,聚焦农村生活垃圾处理、生活污水治理、村容村貌整治等重点任务,改善群众生产生活环境;要坚持规划先行,因地制宜搞好设计,充分利用柳山区域资源,精心布局,展示浓郁乡土气息和鲜明特色风格;要坚决克服疫情带来的影响,加强各类项目的策划、实施与调度,尽快取得明显成效,让群众感受到明显变化;要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提升基层治理能力,党员干部要深入到乡村振兴工作中去,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最大限度激发群众参与乡村振兴建设的热情和激情,共建共享诗画柳山。

编辑:罗文馨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