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广大抗击新冠肺炎疫情非公经济爱心人士的一封感谢信

赤壁市广大非公经济爱心人士:

正值全球华夏儿女喜迎新春佳节之际,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疫情肆虐中华大地。面对严峻形势,53万赤壁儿女胸怀凌云壮志,犹如猛虎出征,在赤壁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迅速构筑起抗击疫情统一战线,打响“全民皆兵、共克时艰”的疫情防控“保卫战”。

病毒无情,人间有爱。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赤壁市广大非公经济爱心人士迅速行动,尽己所能,捐款捐物,传递真情,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演绎出一个个“和衷共济、大爱无疆”的感人故事。

我们不会忘记,北京赤壁商会会长龚呈伟,风雪夜驾几千里,亲手将紧缺防护物资送抵家乡的英雄壮举;也不会忘记,宁波赤壁商会周瑞祥会长一行,在疫情防控第一时间,从浙江紧急采购紧缺医用物资,连夜运抵赤壁防控一线的疲惫身躯;我们不会忘记,上海赤壁商会荣誉会长邱红光多方周旋,将珍贵的防疫急需物资分4批次快递回家乡的良苦用心;也不会忘记,湖北汉方教育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刘远鹏“疫情不止、盒饭不断“的爱心承诺。

我们绝不会忘记,北京、上海、广东、广西、贵州、西安、海南、昆明、杭州、宁波、义乌、武汉等全国12个异地商会以及赵李桥、官塘驿、神山、黄盖湖、蒲圻办事处等乡镇商会和赤壁市城市商贸、赤壁市建筑装饰等行业商会共752名商会爱心人士,在抗击疫情最艰难的时期,云集响应,果断出击,捐资献策,用不同的努力来表达对家乡抗击疫情的支持和帮助。

我们也不会忘记,住方科技、维达力实业、霍尔科技、丹博瑞集团、华药医药、英莱防护、元一投资、知腾公司、赛因化工、赤壁恒瑞、金牌电工、北京立信会计事务所、鹏利房产、博伟置业、鹏成房产、帅力化工、秀兰房产、康华集团、凯利隆科技、泽瀚实业、卓尔赤壁等大批非公爱心企业,勇担社会责任,慷慨解囊,捐款捐物,积极支援抗击疫情一线的初心和使命。据统计,全市各商会和非公爱心企业在抗击疫情最艰难、物资最紧缺的时候,踊跃捐资捐物达1227多万元,为有效阻击疫情,全面打赢疫情防控保卫战,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

一个个的捐赠名单是非公经济人士数不尽的爱心故事,一份份的捐赠物资凝聚着非公经济爱心人士对赤壁人民的款款深情,义薄云天的非公企业家凝聚着家国情怀,赤子之心,奉献着善者的热能,化作了人间的大爱,为赤壁的春暖花开汇聚力量!广大非公爱心企业家们,是你们的鼎力相助,让我们看到了,爱和希望传播的速度比疫情跑得更快!是你们的赤诚之心,让我们感受到了,爱和互助凝聚的力量比病毒更加强大!我们将永远铭记这份守望相助、患难与共的人间真情,衷心向所有关心、帮助、支持赤壁疫情防控的广大非公有制爱心企业家们表示最诚挚的感谢,并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抗击疫情,我们是责任共同体,更是命运共同体。真诚希望全体爱心企业人士要以此共同抗击疫情为契机,深刻认识到我们每一个人,每一个企业和团队,都不是孤单存在的个体,我们每个人的命运与国家、社会和身边每一个人的命运是紧密相连的,惟有精诚团结,才能无往不胜!让我们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同心同向,同舟共济、守望相助,共克时艰,待到春暖花开时,再话繁荣新赤壁!

中共赤壁市委统战部

2020年3月27日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