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动态】抢回延误工期 赤壁长江公路大桥稳妥复工

赤壁融媒体记者 张文 万菡 通讯员 冷朝乾 马海斌

赤壁长江公路大桥作为湖北省重点建设项目,连日来,随着施工人员陆续返岗复工,项目已逐步恢复正常建设进度,全力以赴抢回延误工期。

早在3月1日,赤壁长江公路大桥南岸工程率先获得复工批复,在市政府的协调支持下,组织施工人员从全国各地通过包车、自驾车等方式陆续返岗。

“我们项目部联合赤壁市交通局采取点对点的接送方式,把工人接到工地。所有进场人员要经过CT肺部扫描没问题后才可以进入。”赤壁长江公路大桥项目部二分部经理陶志力介绍。

随着人员的逐步返岗,大桥项目部紧盯主塔及辅助墩等关键点位,合理安排施工组织,复工复产步伐稳步推进。陶志力介绍,赤壁长江大桥项目赤壁岸有10个作业点,目前复工作业点已经达到7个,复工率已经达到70%。

目前,项目部累计返岗复工人员有300余人,正在同时稳步推进大桥5号墩的墩身施工和第四套移动模架的拼装,确保“抗击疫情阻击战”、“三年攻坚战”取得双胜利。

陶志力说:“后期项目部会在资源投入、施工方案、施工组织等各方面进行优化,争取把疫情期间耽误的时间和工期抢回来。”

编辑:周姿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