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线写实】市教育系统全力以赴确保全市疫情防控工作餐饮服务

“今天的午餐盒饭有粉蒸肉、木耳炒肉、清炒花菜,还有煎蛋、汤和苹果。”2月5日中午,一辆辆装满盒饭的班车驶进蒲圻办事处、赤马港办事处和陆水湖办事处辖区内逾400个疫情防控小区,工作人员将新鲜烹制的盒饭第一时间送到值勤人员手中。

根据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工作安排,赤壁一中和蒲纺一中为赤壁市疫情防控期间指定供餐单位,负责为城区、蒲纺、陆水湖片区各疫情防控小区提供中晚餐盒饭。

“我们只想为抗击疫情做力所能及的事,出一点微薄之力。”赤壁一中、蒲纺一中负责人坚定地表示,“全市工作人员坚守在抗‘疫’一线非常辛苦,为了让寒冬之中的逆行者们不会孤单前行,我们每天调换盒饭的菜品种类,保证他们能吃上一口热乎饭。我们坚信,全社会同舟共济,共渡难关,我们一定能过关!”

据了解,赤壁一中负责蒲圻办事处片区、赤马港办事处片区及陆水湖办事处青泉片区,蒲纺一中负责陆水湖办事处和蒲纺工业园片区的当班值守干部职工供餐。当天中午,两所学校共提供午餐1300多份,以后每天将根据实际情况增加供餐数量,保障防控一线餐饮供应。

来源:通讯员 刘騉

编辑:周姿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