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线写实】推迟开学不停学!赤壁市高中年级“线上教学”“空中课堂”开课了!

为积极应对疫情防控工作,及时给学生解疑答惑和提供更多的学习资源,有效保障学生假期学习效果,2月3日,赤壁市高中年级“线上教学”“空中课堂”开课了!

学生通过“空中课堂”在线学习

“空中课堂”采用现场直播的形式,模拟真实的课堂情境,学生登陆学生端口,就可以同步看到教师讲课的图像、精心准备的教学资料(如word文件、PPT文件)、课上的标注及板书,听到教师讲课的声音。在观课时,还可以与老师语音互动或者通过文字相互交流。老师也可以在直播中随时了解学生的听课情况。

据了解,延迟开学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部署,确保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要求,也是针对当前疫情防控特殊时期采取的特殊措施。通过开设空中课堂,有效解决了全市高中学生假期作业的疑惑,架起了寒假期间教师和学生沟通交流的新桥梁,让每一位同学受益,获得了学生和家长的一致好评。

来源:通讯员:刘騉

编辑:周姿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