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线写实】赤壁妇联:共筑抗疫“防护墙” 顶起妇女“半边天”

市妇联党员干部舍小家,顾大家,坚守一线,全面投入到防控疫情的行动中来,在全市众志成城共筑抗疫“防护墙”的疫情阻击战中,不甘示弱,顶起妇女“半边天”。

疫情发生后,市妇联通过微信、QQ等方式向各乡镇、村、社区妇联发出倡议,号召全市各级妇联干部积极行动起来,广泛动员妇女、组织妇女群众和广大家庭,为全面落实联防联控措施,构筑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发挥半边天作用。

根据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指挥部的工作安排,市妇联党员干部和巾帼志愿者们来到苦竹桥村和包保小区赤马港办事处博园澜郡小区参与防控工作。开展入户登记排查工作,对武汉返乡人员进行体温监测,耐心细致地做好解释劝导工作。

为引导市民主动做好防护,积极参与联防联控,市妇联还动员下辖各社会组织发挥志愿服务作用,巾帼志愿者们积极响应。有的参加线上志愿服务活动,疏通居家隔离者恐慌情绪;有的为居家隔离者买菜送餐;有的组织联系爱心企业、社会组织捐赠活动。

面对疫情,巾帼不让须眉。她们正积极投身疫情防控,以严厉的作风和纪律,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应有的力量。


来源:通讯员 李娟

编辑:舒勤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