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线写实】柳山湖镇:全面动员抗疫情 众志成城保安宁

赤壁融媒体记者 聂爱阳  通讯员 童金璐

1月30日,柳山湖镇宝塔山村五组村民汪新亮举办了一个特别的婚礼,他和新婚妻子在一串响亮的鞭炮声中完成了自已的结婚仪式。

这一天是他们几个月前就定好的日子,了解情况后,柳山湖镇党委副书记、宝塔山包村工作组长周晓清几天前便上门劝导:“现在是非常时期,不要举办婚庆仪式,更不能请客聚餐,这样我们的疫情防控工作才能打赢啊!”

“我早就知道啊,你们放心!我们俩啊,不请客不聚会,只放一串鞭炮!”汪新亮小俩口格外的开朗和大度。

在柳山湖镇,像汪新亮这样高度配合和支持疫情防控工作的村民占了绝对大多数,这都源于全镇疫情防控的大力宣传和有力举措。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柳山湖镇全体党员干部全力以赴,组建宣传防控劝导队,组织环境卫生大清扫,开展进村摸排、物理阻断等一系列工作。

截止目前,柳山湖镇已对6个村进行全覆盖环境清扫和消毒防疫,发放宣传单1050份,摸排7510人,查清外地返乡人数1154人,其中武汉返回人数413人,重点人员均已妥善实施居家隔离。


编辑:舒勤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