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方平开展春节“双拥”走访 慰问困难群众

赤壁融媒体记者 肖天胜

1月22日,市委副书记、市长董方平开展春节“双拥”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洪金虎,副市长程伟参加。

“老人家身体怎么样?”,“福利院食宿环境如何?”在蒲圻办事处福利院,董方平为福利院老人们送去了慰问物资,详细了解老人们的身体状况和日常起居情况,祝老人们新年快乐,健康长寿。董方平叮嘱福利院工作人员,要关心关注老人们的身体健康,一如既往悉心照护好老人们,让他们感受到党的关怀和温暖,真正体会到老有所依、老有所养。

随后,董方平一行走访慰问了武警执勤市中队驻队官兵和现役军官石纯民亲属,送去新春祝福。每到一处,董方平都与他们促膝交谈,询问身体、生活情况和工作状况,向他们长期以来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叮嘱相关部门,要继续用心用情用力地抓细抓实各项工作,落实好拥军优属政策,支持服务保障部队建设,巩固赤壁市“双拥”成果。


编辑:刘丹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