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文军现场查看指导“春风行动”大型专场招聘工作

赤壁融媒体记者 肖天胜 马俊 宋少琴

1月16日上午,赤壁市“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在赤壁人民广场举行。市委书记盛文军,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刘子恒,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洪金虎现场查看指导招聘工作。


▲盛文军一行现场查看指导招聘工作

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招聘企业众多,应聘者云集。“以前在哪里工作?”“工资水平如何?”“准备招多少人?”盛文军一行边走边看,不时与招聘企业的工作人员和求职者交谈,了解岗位需求、薪酬待遇、就业愿望等情况。盛文军强调,要认真扎实组织实施好“春风行动”系列招聘会各项活动,在高铁站等人口密集点开展专场招聘,让返乡人员第一时间了解到赤壁市招聘企业的用工情况,尽量多吸纳返乡人员参与招聘。各相关部门要做好宣传引导、服务对接等工作,通过提高员工福利待遇,营造温馨的用工环境来吸引求职者,让更多群众就近在家门口就业。


▲招聘现场

据悉,今年赤壁市“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以“稳就业 促扶贫”为主题,先后将在赤壁人民广场、人力资源市场、赤壁高新区、车埠镇、官塘驿镇等地共举行专场招聘13场,共有121家次用人单位进场招聘,提供岗位4600个。招聘会主要面向全市返乡农民工和农村新成长劳动力及城镇失业人员,特别是建档立卡的贫困人员提供就业创业机会,为企业解决用工难题。


编辑:周姿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