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赤壁融媒体记者 万菡

1月13日,市政协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回顾总结市政协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与成效,研究安排下一阶段成果巩固和整改落实工作。市政协党组书记宋慧宇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廖亦龙、万子贤、王茂炼,秘书长熊璇,市委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余玲玲参加会议。

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市政协通过强化组织领导,坚持统筹兼顾、以上率下,紧扣学习主线,坚持学深悟透、学以致用,坚持边学边改、落地见效,在抓好问题整改的同时,进一步激发了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热情和动力,推动了政协履职工作深入开展,在服务中心大局、增进民生福祉上取得了显著成效。

宋慧宇对市政协主题教育工作给予高度评价。要求进一步形成长效的学习机制,对中央、省、市总结大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要认真总结主题教育阶段性成果和经验,持续推进问题整改,开展落实情况“回头看”,确保主题教育成果落地落实,坚决防止虎头蛇尾、虚假整改。要持续强化严实的作风,全力做好今年的各项工作,努力推动政协工作再上新台阶,为赤壁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委主题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对市政协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市政协要持之以恒强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筑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思想根基,不断拓展主题教育成效,把主题教育激发出的强大动力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实际成效,助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编辑:周姿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