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总工会到蒲纺工业园区开展送温暖活动

赤壁融媒体记者 张徐良

1月9日,省总工会副主席张方胜一行来到赤壁市蒲纺工业园区开展送温暖活动,走访慰问困难职工、困难农民工和基层一线班组。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吴云南陪同。

张方胜一行首先来到蒲纺工业园区管委会,送去30万元的送温暖慰问金。随后,慰问组一行深入工厂一线班组和社区,走访困难农民工梁舜林、困难劳模冯国潘、张聚珍夫妇和困难职工夏晚群和罗丹,送上了慰问金和慰问物资。每到一处,张方胜都详细询问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相信组织,继续发扬迎难而上的奋斗精神。同时叮嘱企业工会,要更加深入扎实地做好职工的服务、维护和帮扶等工作,与困难职工一起积极建设美好生活。

张方胜还详细了解蒲纺工业园区2020年春节期间职工生产生活安排、根治欠薪冬季攻坚行动和解决农民工欠薪等工作情况。

张方胜对赤壁市工会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要求市总工会要时刻将困难职工冷暖放在心上,落实好各项帮扶政策,把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工人阶级的关怀厚爱传递到基层一线,努力提升职工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编辑:罗文馨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