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壁市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效进行评估测评

赤壁融媒体记者 钟晓阳

根据省委、咸宁市委关于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评估工作相关要求。12月26日下午,赤壁市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评估测评会,邀请部分“两代表一委员”、市直各参学单位党员领导干部、普通党员、服务对象和群众代表,对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效进行评估测评。省委第五巡回指导组领导、省委组织部公务员处一处副处长褚勇出席并讲话,咸宁市委主题教育办领导、市委党建办专职副主任佘蒲生,赤壁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刘子恒,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中山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赤壁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自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赤壁市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四个到位”“四个注重”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咸宁市委工作要求,始终聚焦主题主线,不断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实际成效不断凸显。

褚勇指出,赤壁市委开展主题教育严格按照中央部署、省委要求,顺应人民群众呼声期盼,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一体推进,在推动经济发展、民生改善,助力脱贫攻坚、环境保护中均取得了良好成效。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在主题教育中进一步增强了党性、提升了能力、改进了作风、推进了工作,推动解决“两张皮”问题,真正做到“两手抓、两见效”。评估测评是对赤壁市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的印证和检验,主要采取填写测评表的方式进行,同志们身处改革发展稳定第一线,既体现了广泛性,又具有一定的代表性。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履行职责,本着对党的事业高度负责、对咸宁对赤壁发展高度负责、对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如实作出评价。

编辑:舒勤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