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水湖办事处加强夜间治安巡逻守护群众平安

12月24日晚上10时许,在青泉社区的背街小巷,由陆水湖办事处派出所联合青泉社区组织成立的一支近20人的治安巡逻队,正在街角巡逻。

为了进一步维护社区治安稳定,提高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幸福感,陆水湖办事处派出所联合青泉社区、泉门社区多次开展夜间治安巡逻活动,使夜间巡逻常态化。巡逻队日常巡逻的区域主要为辖区内三无小区、自管小区、拆迁现场、背街小巷等,严格做到治安高发时段、高发路段和重点区域无空当,要害部位无遗漏。治安巡逻队每到一处都仔细进行巡查,提醒附近居民要提高自身安全意识,发现有可疑陌生人,一定要有警觉性,发现异常情况及时向社区和派出所报告。

下夜班回家的李女士说:“以前晚上回家,到了人少光线暗的地段总有些害怕,现在有了治安巡逻队经常巡逻,一个人走路也不担心了,心里很踏实。”夜间巡逻不仅提升了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而且提高了居民群众的防范能力和自我保护意识,得到了群众的一致认可和好评。


来源:通讯员 舒海燕

编辑:王丽燕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