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发帖云上赤壁问政平台 为市城市管理执法局“点赞”

赤壁融媒体记者 黄河

“感谢城管执法部门还校园及小区业主一片清净,让正阳小学校园进出道路交通拥堵问题得到有效改善。此举有力打击遏制了非法占道、出店经营等行为,彰显了城管执法部门执法权威性,切实提升了全市市容环境。”12月24日下午,市民吴女士在云上赤壁问政版块发帖为市城市管理执法局点赞。

▲市民发帖为市城市管理执法局点赞

12月22日下午,吴女士在云上赤壁问政平台投诉到:金江宾馆小门卫室和早餐店,长期严重影响学校校车、小区人员及车辆的进出问题。有小区居民向有关部门反映过正阳小学路口违建多年的小房屋,但问题长期没有得到解决。请相关部门尽快核实,正阳小学路口处打着金江宾馆招牌的小门卫室是否属于违章建筑?此处搭建红色帐篷是否属于违规占道经营?煤气罐长期暴露在红色帐篷外使用,存在安全隐患。

▲红色帐篷拆除后

接到投诉后,市城市管理执法局立即派执法人员去现场调查处置,并于12月23日在云上赤壁问政平台及时回复吴女士:经调查核实,“正阳小学附近搭建红色帐篷”的违建情况属实,执法人员已现场依法拆除。经查,“门卫室违建”为2008年金江小区所建门卫房,属历史遗留问题,我局工作人员正在联系权属单位,正在调查处理之中。感谢您对城市管理工作的支持与理解!!!

收到市城市管理执法局的回复后,吴女士说,这件事彻底改变了她之前对城管部门不成熟的看法,看到了城管部门急百姓所急、维护百姓权益的高度责任心和高效办事作风。为此,她特地在云上赤壁发出感谢信,为市城市管理执法局点赞。


编辑:王丽燕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