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子恒到官塘驿镇丰乐畈村调研精准扶贫工作

赤壁融媒体记者 万菡

12月23日,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刘子恒带领扶贫办、民政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到官塘驿镇丰乐畈村调研精准扶贫工作。副市长黄佐财参加。

▲刘子恒查看丰乐畈村扶贫政策落实情况

刘子恒一行边走边看,实地了解丰乐畈村人居环境整治、道路拓宽、渠道整修、机泵站建设、产业发展等扶贫政策落实情况。

▲刘子恒慰问贫困户李顺友

在丰乐畈村二组因残致贫的李顺友家中,刘子恒鼓励李顺友坚定信心,搞好庭院养殖,提升生活质量。叮嘱相关部门要加强技术指导,帮助提升养殖技术水平,实现增产增收。

调研中,刘子恒要求,要围绕稳定实现脱贫人口“两不愁三保障”目标,加强乡村道路、渠道、机泵站等基础设施建设,补齐农业发展短板,提高农业增收保险系数;要因地制宜发展特色产业,带领农民增收致富,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增强发展后劲;要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突出政治引领,强化服务功能,尽力为民服务解难题,让群众看到实实在在的成效,从而进一步激发农民发展生产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共建共享幸福美好生活。


编辑:王丽燕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