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中全会宣讲在基层】叶文华赴车埠镇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安排部署扶贫攻坚年度迎考工作

赤壁融媒体记者 钟晓阳

12月20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叶文华带队赴车埠镇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就扶贫攻坚年度迎考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宣讲会上,叶文华结合自身体会,围绕车埠镇工作实际,从充分认识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准确把握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浅出的系统阐述和解读。

叶文华要求,车埠镇上下要提高思想认识,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狠抓落实,认真谋划,制定工作方案,成立专班深入基层一线,通过召开党员大会、屋场会等形式宣讲全会精神。要周密部署,把落实全会精神与当前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扎实抓好年末各项工作,为明年工作实现良好开局奠定坚实基础。

叶文华还就扶贫攻坚年度迎考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车埠镇要高度重视,坚决克服侥幸心理和应付思想,切实提高迎检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意识和底线思维,以对党负责、对人民负责的态度,对照考核标准,认真总结,全面开展扶贫攻坚“回头看”工作,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推动扶贫攻坚各项政策和措施落到实处。

编辑:王丽燕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