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壁市志愿者协会赤壁义工志愿服务队荣获2018年度湖北省“本禹志愿服务队”称号

云上赤壁消息(通讯员 胡新华)9月20日,湖北省2018年度省级“本禹志愿服务队”授牌仪式暨交流分享活动在武汉举行,赤壁市志愿者协会赤壁义工志愿服务队被授予2018年度湖北省“本禹志愿服务队”称号,这也是赤壁市志愿服务队首次获此殊荣。

赤壁义工志愿服务队自2013年5月成立以来,坚持每月最少做一次志愿服务活动。2017年5月,赤壁市志愿者协会成立,赤壁义工志愿服务队成为赤壁市志愿者协会的一支队伍。在志愿者协会的指导下,开展关爱留守儿童、关爱福利院老人、环境保护、交通劝导、志愿公交、暖冬行动、文化进校园等多个项目的志愿服务活动达200余次,参与志愿服务活动人数达3000余人次,参与志愿服务活动的车辆达600余辆次,累计工时超过2万个小时。


(编辑 刘丹)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