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壁市动员部署2021年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

赤壁融媒体记者 钟晓阳

6月11日,赤壁市召开2021年全市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动员部署会,贯彻落实中央、省、咸宁市有关活动要求,安排部署赤壁市宣传月活动,营造全社会防范非法集资的浓厚氛围。市委常委、赤壁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陈水波出席并讲话。

今年6月是全国第9个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也是国务院《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条例》正式实施后的第一个宣传月,组织开展好今年的宣传月活动尤为重要。

会议通报了《2021年赤壁市防范非法集资宣传系列活动方案》,安排部署今年宣传月活动的重点任务;市反金融和电信网络诈骗中心、市融媒体中心、市商务局等市直单位和金融机构就落实好工作任务作表态发言。

陈水波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处非宣传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履职尽责,认真谋划部署、强化部门联动、狠抓宣传教育。要突出工作重点,着力增强处非宣传工作的科学性,聚焦主题宣传,创新工作形式,真正把处非宣传工作融入到日常工作中去,营造良好宣传氛围。要压实工作责任,切实提升处非宣传工作的协同性,严格落实属地管理责任、行业主管责任,层层压实,上下联动,通力合作,扎实开展好赤壁市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用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审核:吕蓉

编辑:周姿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