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年砖茶如何历久弥新畅销至今?赤壁青砖茶在汉推介“解密”

赤壁融媒体记者 昌文

4月27日,品牌引领中国茶高质量发展交流会在武汉东湖宾馆举行,赤壁青砖茶作为湖北名茶向现场来宾进行推介。赤壁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刘子恒代表赤壁市与八马茶业签订赤壁青砖茶战略合作协议,副市长钱仕忠向来宾解密千年砖茶历久弥新、畅销至今的“秘密”。

在赤壁青砖茶展区,全自动煮茶器、特色茶点、各种款式的赤壁青砖茶和现场制作香甜可口的赤壁青砖茶奶茶、柠檬茶等,吸引不少参会代表和媒体代表停留、参观品尝。

此次赤壁市与八马茶业达成赤壁青砖茶战略合作协议后,将充分利用八马茶业的茶叶龙头企业优势,启动“赤壁青砖茶”营销计划和推广计划,共同开发赤壁青砖茶系列产品,在湖北省地区连锁门店及线上渠道重点推出,同时利用全国门店优势走向全国市场。建立推广工作联盟,通过系列活动打造,让赤壁青砖茶逐步占领湖北省主流消费市场、流行全国。

中国工程院院士、赤壁青砖茶研究院院长刘仲华认为,赤壁市与外省茶企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将会把赤壁青砖茶的魅力、赤壁青砖茶的科技文化和政府强大的推动力融为一体,进一步拓宽销路,切实提升赤壁青砖茶的市场知名度和占有率。

刘仲华:赤壁青砖茶作为黑茶家族里面的明星产品,不单单是边区的人民喜欢它,将会有越来越多的社会菁英分子和大众老百姓会喜欢。

目前,赤壁青砖茶已成为我国边疆地区群众不可或缺的生活必需品,在北京、上海、广州、武汉、重庆等地旗舰店已达200多家。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日益提高,赤壁青砖茶独特的功效也越来越受到内地消费者的青睐。产地唯一性、工艺独特性、功效多样性、消费广泛性、品牌国际性、发展机遇性,是赤壁青砖茶历久弥新、畅销至今的“秘密”。

钱仕忠:湖北省委、省政府和咸宁市委、市政府制定出台优惠政策支持鼓励茶产业发展壮大,为赤壁青砖茶带来千载难逢的发展机遇。赤壁市将以茶为媒,巧借善联,抢抓机遇、乘势而上,努力把赤壁打造成全国乃至全世界知名的砖茶生产、加工、销售、展示中心。

审核:吕蓉

编辑:王敏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