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会”动态】市政协九届十七次常委会议召开

赤壁融媒体记者 肖天胜 刘念

1月16日上午,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宋慧宇主持召开市政协九届十七次常委会,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黄艳清,市政协副主席廖亦龙、万子贤、王茂炼、欧阳萍,市政协秘书长熊璇及全体市政协常委参加会议。

会议协商通过了市政协九届五次会议议程(草案)、会议日程(草案);协商通过了市政协九届五次会议各次大会执行主席及会议主持人名单(草案)、秘书长和副秘书长名单(草案)、《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报告人名单(草案)、《政协常委会提案工作报告》报告人名单(草案);审议了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审议了政协常委会提案工作报告;协商通过了提案审查委员会组成人员及提案审查分组名单(草案)、提案截止日期的决定(草案);协商通过了关于表扬2020年度提案办理满意单位、优秀提案的通报;协商通过了关于调整市九届政协委员的决定(草案);协商通过了关于补选市政协第九届委员会副主席的决定和接受黄艳清同志辞去市政协第九届委员会副主席职务请求的决定。

宋慧宇要求,全体政协委员要遵守会议纪律,以饱满的政治热情,认真履行政协委员职责,展现政协委员风采;要拿出高质量议政发言材料和政协提案,积极建言献策;要讲政治,做表率,为选举大会投上庄严神圣的选票。

会前,按照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市疾控中心对会场进行全面消杀,与会人员全程佩戴口罩。

审核:王   诚

编辑:罗文馨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