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赤壁市全国科普日活动启动


赤壁融媒体实习记者 魏保东

9月16日,在2020年全国科普日(9月19日—9月25日)即将到来之际,赤壁市召开全民科学素质工作会议并正式启动2020年赤壁市全国科普日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智华、副市长贺飞、市政协副主席黄艳清出席。

会议传达了省、咸宁市全民科学素质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了赤壁市“十三五”以来全民科学素质工作实施情况,通报表扬了第十三届“市长杯”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获奖选手及单位,并宣布2020年赤壁市全国科普日活动正式启动。

贺飞在仪式上致辞,他说,全民科学素质工作是增强公民科学素养、提高创新能力、促进全面发展的基础性工程,对加强青少年科技教育、培养青少年创新精神、增强青少年科技知识学习能力和实践能力有着重要的促进作用。

贺飞要求,要着眼全局、提高认识,进一步增强全民科学素质工作的使命感;要突出重点、全面推进,把公民科学素质纳入到赤壁市科技教育传播的发展中来;要加强领导、完善机制,确保全民科学素质工作扎实开展。

审核:方念垓

编辑:王敏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