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壁城发集团:“爱心妈妈”真情关怀暖童心

赤壁融媒体记者 刘念 通讯员 但燕 吴兰

6月4日,赤壁城发集团妇联组织“爱心妈妈”到蒲圻街道铁山社区、赤马港街道东洲廉租房小区和怡景花园小区看望慰问贫困和留守儿童,用妈妈的爱关心爱护留守和困境儿童的成长。

爱心妈妈亲切与孩子们交谈,详细了解孩子们生活、学习、身心健康等状况,为他们精心准备了书包、文具等学习用品,勉励他们努力学习,培养良好习惯,常怀感恩之心,积极乐观面对生活,以优异学习成绩回报社会。

在亲子互动环节中,“爱心妈妈”陪孩子们做游戏,让孩子们感受到妈妈的温暖。“看着孩子们天真可爱的脸庞,让我感触颇深,我将尽自己所能帮他们解决生活学习上的困难和问题,用妈妈的爱陪伴和温暖孩子孤寂稚嫩的心灵。”赤壁城发集团爱心妈妈宋思梦说。

下一步,赤壁城发集团将以不同形式继续开展走访慰问、结对帮扶和亲子教育等活动,为留守和困境儿童的学习生活和身心健康保驾护航,让他们感受到来自社会大家庭的关爱和温暖。

审核:王诚

编辑:刘佳维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