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当排头兵 比学晒风采 赤壁市陆水湖街道开展党组织书记基层治理经验交流会

为贯彻落实大兴调查研究工作,着力打通陆水湖街道基层治理中的堵点、淤点、难点,培养一批推动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排头兵,6月2日,赤壁市陆水湖街道组织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开展基层治理经验交流。

“万泰小区街坊邻里中心是在2020年打造的,我们小区党支部在开展基层治理过程中,建立自助互助机制,成立志愿服务小分队,开展邻里互助志愿服务活动;打造暖新驿站,为新就业群体提供暖心服务……”青泉社区党委书记刘华军带领大家参观了万泰华府小区的党建阵地、文体活动中心和暖新服务驿站建设情况。一行人围绕便民服务、网格治理、共驻共建等主题提出问题,交流基层治理工作经验,拓宽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新道路。

下一步,陆水湖街道将继续抓好党支部书记这个“关键少数”,鼓励其充分发挥“排头兵”效应,深入基层一线扎实开展调查研究,将调研成果转化为实际成效,提高履职尽责水平,为陆水湖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队伍保障。

通讯员:王钰文 余文宁

审核:吕蓉

编辑:刘佳维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